亨利一直以來在睡覺前都有著一個習慣

就是幫手與腳擦上乳液
然後再穿上襪子睡覺

亨利除了照顧自己的手與腳
也會為瑪莉與我的手和腳擦上乳液喔
生了瑪莉後
因為坐月子的時候沒有乖乖滴好好遵守
一直到現在常常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亨利真的好sweet

常常會按摩或是油壓我酸痛的腰

真是謝謝亨利

昨天瑪莉看到亨利替我按摩

結果她拿著亨利手上的油

也說要幫我按摩

瑪莉擔心手上的戒子會在按摩的過程中劃傷我而脫了下來

( 瑪莉平常連洗澡睡覺都是戴在手上不捨得脫下來的 )

好感動呢

也謝謝瑪莉的細心唷

小小的雙手捏起來也挺舒服的

謝謝貼心的瑪莉和亨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