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瑪莉的班上
每週二以及週五的早上
老師都要去開會
老師擔心班上的小朋友們會因此吵鬧
而亂了秩序
所以會請愛心媽媽來幫忙照顧一下下~
呵呵....今天剛好輪到我喔
我好開心
但是又非常滴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來班上幫忙
深怕自己做得不好
還記得我一早進了校內看到了一位媽媽好友
她教了我一些方法
還一直給我加油打氣呢
讓我好感動喔 ( 謝謝妳喔 my dear friend )
一走進教室裡
老師也告訴我別緊張
因為有準備作業給小朋友們寫
在去開會之前
老師還特別交代小朋友們要乖乖喔
不要嚇跑了瑪莉的媽媽
下次不敢再來當愛心媽媽了
結果呢
班上有一位小朋友的媽媽知道我是當天的愛心媽媽後
還好心的來幫我
真的讓我好感動也不那麼低緊張了
班上的小朋友們也都好乖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