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網貼5賤招虐狗
煙薰「爆爆樂」網友批「腦殘」

大學生賤招惡整臘腸狗
裝袋內輪流噴煙嗆狗
「爆爆樂」破袋摔落
壓地50秒狂轉68圈
網友比對影片追兇
校方昨訓誡施虐學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到附有3段虐狗短片的投訴郵件。第1段是一隻臘腸狗被多名年輕男子凌虐,狗狗被放入塑膠袋內,其中2人輪番抽菸,將煙噴至袋內嗆薰狗狗,旁邊的同學則高聲咆哮;一男子壓爆密封塑膠袋,袋中小狗「砰」一聲落地竄逃,眾人笑稱是「爆爆樂」。
第2段則是臘腸狗被壓在地上旋轉,50秒狂轉68圈,全身癱軟;第3段則遭戳面、掐頸、壓胯下,狗狗則不斷哀號。
3段影片上周六放上網路供人瀏覽引起公憤,網友痛批虐狗者「腦殘」、「台灣教育失敗」,當事人竟囂張回應「對我毫無傷害」。
緊急救援小組志工比對影像,隱約見到虐狗者衣服上有「Kao Fong」字樣,確認是屏東高鳳技術學院休閒管理系學生。校方昨上午緊急調查,發現抽菸虐狗的是鍾姓和江姓學生,另2段主角則為狗主人。
校方指影片是學生去年10月在宜蘭實習時所拍,已訓誡施虐學生,並對該班學生宣導保護動物觀念。
大學生虐狗5賤招



 
  袋破摔地
學生自創「爆爆樂」,讓裝狗的塑膠袋鼓得如氣球般,高舉後壓爆,「砰」一聲後狗隨即被爆出袋外墜地。

 

輪番煙薰
2學生輪番抽菸,將煙噴至裝狗的塑膠袋內嗆狗。



 
  天旋地轉
狗狗被主人壓在地上,50秒狂轉68圈後,軟癱在地上掙扎逃離。

 

騰空甩狗
落荒而逃的狗被施虐者一指拎起項圈,騰空數秒後被甩入籠內。

戳頭勒頸
狗主人以手充當眼鏡蛇,或戳或勒向狗狗頭部及頸部。

 
這則新聞取自於 爽報
=======================================================================================

唉.....
又是一則虐狗事件
每次一看到這類的新聞
都好想哭喔
幾乎都會做到視而不見
不想去看這麼殘酷的畫面
也不想聽到任何解說的文字
真的很不忍心...
而且這隻狗狗還是這位大學生自己飼養的
怎麼會.....
真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