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瑪莉完成回家作業後
我們又跑到公館去逛逛了
我們先到誠品看書
瑪莉昨天也好乖喔
有專心滴閱讀



為了獎勵瑪莉滴認真與專心
我帶著瑪莉去吃鴉片粉圓冰
瑪莉之前一直吵著我要去吃
但是我一直沒答應
昨天看在瑪莉這幾天的表現良好
所以就讓她高興一下囉
呵呵~~



晚上還吃了瑪莉好久好久沒吃的頂呱呱^^



炸的食物偶爾吃吃還可以
常常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
其實麻麻我超級愛吃炸的食物
不管是雞排  肯德基  頂呱呱  Friday's等等
我都好愛吃
但是有了女兒後
開始會注意飲食營養的均衡了
瑪莉今天真是好開心啊
看見女兒甜美的笑臉
看在麻麻滴心裡
是好快樂好滿足的

====================================================

昨天買了一本新書給瑪莉
但是因為麻麻太心急了
還來不及拍照
就把包裝拆了馬上拿 CD 出來聽了
書名:" Arthur's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