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3口起了個大早
準備去爬山囉
回來台北居住以後
瑪莉與我幾乎都沒有運動
還住在台南的時候
亨利每到週末總是會帶著我們去郊外走走
今天我們來到了烏山
以前我總是會來這兒爬山
順便買點山上種植的蔬菜水果回家
山上的空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們走了大概3個多小時
瑪莉好棒
完全沒有喊累耶
原本我還在擔心瑪莉好久沒爬山了
應該會累到在哀哀叫呢
結果反而是麻麻我在哀哀叫
哈哈~~~


烏山上還有猴子呢
但這次忘了帶花生上山了
不然猴子們看到遊客手上的食物會靠近來吃
很可愛喔


山下好美好美, 但是我的拍照技術不佳, 美麗的畫面因為有點霧氣所以矇矇的拍不出來 >__<


我們下山的時候, 看到了椰子水, 所以就買來喝, 椰子又大又重, 所以瑪莉根本就拿不動...
一直喊著好重... 我的手好酸喔!!!
哈哈~~~ 左下角滴這張照片的吸管好像插在鼻孔裡~~~

差不多接近中午回到家
洗了個澡
準備去吃午餐了
這時滴瑪莉與我已經好睏了
累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眼看搭巴士的時間已經慢慢滴接近了
瑪莉開始變得不愛說話了
平時最愛黏著爸比
我知道瑪莉其實很傷心
因為不想離開爸比
唉~~~
我們到了巴士站後
亨利幫我把東西提上車後
我看到亨利眼框裡滴淚水
( 這時候的亨利, 總是很感性的 )
待東西放好後
亨利抱抱我後也轉身抱了抱瑪莉
這時的瑪莉已經哭了出來
( 我嚇了一跳, 通常瑪莉都會忍著不在爸比的面前掉淚, 但這次竟然放聲滴哭了起來 )
我看了好心疼也好難過...
結果亨利也哭了
看得我也哭了出來
亨利就再次滴抱抱我們
然後就很快速滴下車了
進到車子裡的亨利撥了電話給我們
一直與我們說話...
並且安慰我們不哭
但是我知道其實亨利才是哭得最傷心的
瑪莉在車上還是一直在掉眼淚
看得我好心疼
為了讓瑪莉快些停止淚水
我打開了電視讓瑪莉看
瑪莉喜歡一部韓劇 ( 因為我不看韓劇, 所以不記得名子了 )
結果瑪莉真的好多了
======================================================
唉~~~
現在想起當時的那畫面
心裡還是酸酸的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