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週末
我總是很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因為一家人能夠在家裡悠閒滴吃頓飯 ( 喜歡在家吃飯的感覺^^ )
一大早
爸爸會帶著娘親上市場買晚餐的食材
中午的時候
因為小弟要上英文課
所以爸爸會帶著小弟與瑪莉出門
呵呵~~~
至於下午呢
我會與娘親一起做準備
婚後的我
變得好愛在家裡吃飯
也好喜歡待在廚房看著娘親做菜
可以學些簡單的新料理
自瑪莉出生後
娘親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像是該如何照顧好瑪莉滴生活起居
要怎麼吃才能讓瑪莉有著均衡滴營養
我學會了幾樣簡單的藥材煲湯
以及幾道簡單的家常菜
已經好久好久沒做飯菜的我
好想念以前煮飯的日子喔
自己煮著吃
也會安心點 ( 食材的新鮮  仔細的清洗  少油  少鹽  沒味精等等 )
這些都是好重要的...
瑪莉與我若是週末時沒有回去台南看亨利
我都會帶著瑪莉回娘家
呵呵~~~
因為現在的我
是更加滴珍惜與家人一起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