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張照片中的小白
心真的好痛喔
小白的腹部與後腳都被燒得紅紅乾乾的
小白現在已經上天堂去了
不必再受到這種皮肉之苦了...

                                     

【涂 建豐、魏斌╱高雄報導】一隻三月大的小白狗,日前遭人抹酒精膏火燒不治,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懸賞五萬元緝兇,查出是就讀高市翠屏國中小、兩名國三男學生 所為;昨協會理事長王春金帶小狗骨灰到校討公道,學校電話更被抗議者灌爆,嚇得兩學生不敢到校,表示:「相當後悔,願當志工贖罪!」並說被狗咬過藉此洩 恨,校方決定各記兩大過、進行輔導。

 

志工帶骨灰抗議
遭火焚的小白狗被送到獸醫院時,腹部大片燒傷、急救後不治,照片經流浪動物協會公布後,有人密報男學生身分,不少憤怒網友獲悉,昨至該校留言版痛罵:「請 兩個小敗類出面跟大家道歉,連父母都一起出面!」還到男學生的部落格留下兩千多則留言狂罵「洗版」。王春金昨還抱著狗骨灰到校,表示:「小白,我會幫你討 公道,不會讓你白死!」
翠屏國中小學務主任黃景良昨表示,兩名男學生已坦承以酒精膏塗抹在狗腹部,用打火機點火燒狗。校方昨下午開會,決議對兩學生各記兩大過,但王春金仍不滿,要求校長、導師也要受罰,否則將發動愛狗人士到校抗議。
家畜衛生檢驗所所長鄭清福說,已約談目擊證人及涉案學生,學生表示:「十分後悔,願當動物保護志工彌補犯錯。」在釐清案情後,將依《動物保護法》處十萬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律師黃正男說,依《動保法》規定,五年內再犯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一百萬以下罰金。


虐狗救援管道與刑責
救援管道:
.發現有人虐狗時先拍照存證
.打電話給各縣市建設局、農業局的家畜衛生檢驗所、動物檢疫所,或打119向警察局報案
虐狗刑責:
.違反《動物保護法》第六條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違者處以10萬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情節重大或兩年內再犯者,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5年內再犯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100萬元以下罰鍰
資料來源:高雄市建設局家畜衛生檢驗所


 

                                     

我每天帶瑪莉搭公車上學的時候
如果看見公車還沒到
我習慣拿份爽報...
今天的版面竟然是虐狗新聞
這隻才3個月大的狗狗小白好可憐喔
小白被傷害的程度非常殘忍
可以想像小白當時的灼身之痛
因為太痛了
所以狂奔亂撞
結果被車子撞擊
小白被送到醫院後
還是不治


這兩位國中男生是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不尊重動物的生命
因為好玩嗎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