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與好友相約一起吃午餐
好一陣子沒見了
    好友還是那麼靚
皮膚好亮好透喔我們從國中認識一直到現在
已經好多年了
雖然我們不常常通電話
更是不常碰面
但是感情依然不變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吧
好友其實對我來說已經像是家人一般了
還記得
瑪莉剛出生沒多久後
我們一家3口搬到大陸居住
我因為花了好多心思在照顧瑪莉的生活起居上
與好友整整有半年完全沒有聯絡
好感動我倆的感情還是不變耶
我非常非常滴珍惜我們彼此間的友情
   謝謝妳
感性的話
我真的說不出來
但是妳對我們母女倆的好
我都有一直放在心裡面喔
愛妳唷
===================================================
好想念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悠哉的日子
現在我們都大了
也都忙著自己該做的事
見面的機會也就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即便如此
在我心中
還是有一個妳的位置
=====================================================
林媽的竹筍湯真的是好好喝喔
Ruru代我謝謝大家喔
真的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