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星期日
也就是我們要回台北的日子了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喔!!今天一早
亨利先帶我們去買高鐵票
平時搭慣了和欣巴士
突然改搭高鐵
會有些怕怕的
因為我擔心會走錯月台之類的
我連火車都不會搭
唉~~~
但是沒辦法囉!!
我得硬著頭皮搭高鐵
因為和欣巴士客滿
下午都沒有空位了
直到晚上9:40才有位子
瑪莉第二天 ( 星期一 )得上學
不能晚睡...
所以只有搭高鐵了

票買好後
我們來到高鐵站裡的 Mos Burger吃早餐 ^^


這裡是猴山
猴子還不少耶
有些猴子好可怕
知道你手上有吃的食物
會過來搶喔
但是猴子們不會傷人
這次來看猴子們
發現好多猴子媽媽都懷孕了
不然就是抱著小猴子寶寶
好可愛喔


那一片一片暗紅色的花好美^^
這天的天氣涼涼的 
爬起山來很舒服唷!!


中午我們在烏山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午餐
餐廳在半山腰上
這裡有好多美美的花喔


我們坐在淺紫色的花花那享用午餐
遠遠的能看見瑪莉黑黑的頭髮與亨利的白上衣


今天拍了好多相片
也玩得好累喔
我們先回家洗澎澎
休息一下
看看時間
差不多也該去高鐵站了
唉~~~
傷心難過的時刻又要來了...
到了高鐵站後
因為還有些時間
我們就在高鐵站裡的 Cafe 先坐著等
這時我已經看到亨利的眼眶裡泛著淚水了
亨利也許不想讓瑪莉和我看到他流淚的樣子
所以就站起了身子
往別處走去了
過了一會兒
回來後的亨利眼睛紅紅的
我看了好心疼
我就說
我們到外頭走一走
吹吹風好了
我希望亨利能看看外頭美麗的景色
也許心情會好一些



我這狠心的麻麻
竟然把瑪莉哭哭的相片給放上來了
其實我自己也哭得很慘
真的非常捨不得...
看著瑪莉哭哭
我好不捨
我一直安慰瑪莉
給瑪莉吃平時很少讓她吃的糖糖
(我愛買糖糖  但很少讓瑪莉吃  幾乎都是麻麻我吃的  呵呵~~ )
瑪莉哭累了
告訴我
麻麻我想睡覺
我說好
妳睡一下
等等很快就到台北了喔
瑪莉大概睡了一個小時
醒來後的瑪莉已經好多了
只是比較安靜一點
我跟瑪莉說
麻麻想幫妳拍張相片
妳笑一個好不好啊

謝謝瑪莉甜美的笑容喔
麻麻捨不得妳哭哭
每次看到妳哭哭
麻麻也非常難過耶
麻麻最愛看到妳的笑臉了
麻麻希望妳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