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與 POOH 約在公館的捷運一號口見面
在等待 Pooh 的期間
因為瑪莉肚子餓
所以我就帶著瑪莉到隔壁的 Mr.
Donuts 先填填肚子

瑪莉吃完了甜甜圈後
Pooh 也到了
                                                 


我們先吃午餐
吃我最愛的火鍋
Pooh 點的是 養生豬肉鍋
而我的是 養生牛肉鍋
( 拍厶ㄟ~~ 我忘了拍照了 )
湯很好喝
裡頭放了些藥材
我有準備數學評量讓瑪莉練習
所以當我們在聊天時
瑪莉也就不會覺得太無聊了
謝謝 Pooh
Pooh 還教瑪莉數學呢


這兩位可愛的妹妹是瑪莉認識的新朋友唷
兩位新朋友與瑪莉還有互相滴分享糖果
  瑪莉好開心呢

                                                 

接著我們到誠品書店逛一逛
我們先在一樓看看書
看著看著
Pooh 突然告訴我說 : ㄟˊ~~~ 我的手錶好像掉在公車上咧
因為突然間
Pooh 才發現手腕上空空的
這時 Pooh 也才想起
剛剛在公車上聽到了 ㄎㄨㄥ 的一聲
原來是手錶掉了...
媽呀!!!
好糊塗喔!!
Pooh 這樣不行喔!!!


今天幫瑪莉買了一套書  青蛙和蟾蜍 "
我會讀系列
中英雙與外加 CD
青蛙和蟾蜍這套書共有四冊
分別是 : 青蛙和蟾蜍----好朋友
             青蛙和蟾蜍----好伙伴
                青蛙和蟾蜍----快樂時光
                青蛙和蟾蜍----快樂年年

                                                 

    
這是用連拍的模式拍下來的
想讓好朋友們看看瑪莉連吃個飯
都能這麼手舞足蹈
好愛講話呢!!
瑪莉真的是開心極了


左圖是 Pooh 點的 雪花秋刀魚定食
右圖 : 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
Pooh 說她的秋刀魚不好吃
因為苦苦的

野蕈菲力牛肉丼定食好好吃唷!!!
牛肉很嫩
有3種蕈類
美味~~~~

                                                 

Pooh 是瑪莉與我搭公車時認識滴一位朋友
今年15歲
長得很像日本娃娃
 很可愛喔!!
和 Pooh 相識的過程很妙
有一天早上
瑪莉與我如同往常一樣的撘著公車上學
因為沒有空位
所以我們找了一個可以有扶手的地方
我們站在 Pooh 的左方
而我們相隔 Pooh 大概有2個人之間的距離
Pooh 的右邊是位男學生
忘了在哪站上來了一位中年男子
看起來就有些怪了
那怪怪男就站在 Pooh 的正後方
遇到了一個轉彎
公車裡站著的人都有點往前靠了一下
但是很快滴就回到原位了
偏偏這位怪怪男
靠得還挺久的
就一直黏在 Pooh 的身上了
我看了很生氣
心想這色男怎能欺負這小妹妹呢
結果咧
我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滴一直盯著那怪怪男看
當那怪怪男發現我在盯著他看時
他馬上先彈開
接著很快滴說著 : 這司機是怎麼開車的呀!!!
 還 blah blah blah 了一堆
我知道那全都是藉口
所以根本就不想聽
怪怪男在說完了一堆責怪司機開車技術太差的話之後
就匆匆滴下車了
Pooh 那時還一直在看那怪怪男下車了沒
我就很雞婆滴告訴 Pooh 說那人已經下車了

呵呵~~~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而且 Pooh 也是每天搭262上學
所以遇見 Pooh 的機會很大
瑪莉每天很期待一上公車就能看見 Pooh 呢

                                                 

今天玩了一天
好開心喔!!!
吃完晚餐後
瑪莉還不想回家呢
所以我們就待在餐廳裡聊了一下
之後陪 Pooh 等公車
看著 Pooh 上公車後
我們也就搭捷運回家了
POOH 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