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一直都有著腰酸背痛的毛病
其實我也都習慣了
但是在2個禮拜前的某一天
早上要起床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我的腰好痛
連我想彎腰刷牙
都好痛喔!!
刷牙和洗了臉後
準備要起身
腰也沒辦法挺直
我就這麼滴手靠著牆
試著把腰慢慢挺直
簡直是慢動作到了一個極點
真的是痛呀~~~~
我嚇到了
因為我不曾痛的這麼難受
也這麼滴不能忍受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了
而且先去看西醫
因為我得照片子

                                                 

昨天我去看報告了
醫生說我的脊椎有點彎
但是不影響生活
我的腰酸背痛
醫生也說不出個原因
只開了3個禮拜的消炎止痛藥
我真的很不想吃消炎止痛藥耶!!
我很直接的問醫生
這麼吃...
真的對我長期的腰酸背痛有用嗎
結果醫生很堅定的說
有效...
一定有效...
不是我對西藥沒信心
只是我覺得
西藥是一時的
若是沒有繼續吃
這酸痛的毛病肯定又是跟著我的
而且西藥很傷身...

我的姊妹們
我該怎麼辦
到底該不該吃醫生開的消炎止痛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