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Vicky 大喜的日子
瑪莉與我都好開心也好興奮呢!
Vicky 能有個好歸宿
令我真是放心了好多好多...


喜宴的地點在板橋
Vicky 說當天會早點到
需要彩排一下
我想想也早點去餐廳好了
這樣還能夠與 Vicky... Ruru 聊聊天
因為我對板橋不熟悉
所以心裡抱著
寧可早到也不遲到的心態
呵呵~~
結果沒想到
從西門町搭巴士到板橋的這間餐廳還真快呢!
瑪莉與我比新娘 Vicky 和伴娘 Ruru 還早到ㄌ一ㄝ
呵呵~~~

我們在一樓等 Vicky 與 Ruru 好一會兒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幫瑪莉拍了些相片
  瑪莉今天化了淡妝喔!!

最後服務生說我們能先上樓在新娘的休息室裡等
一上樓進了休息室
看見了 Vicky 的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看見瑪莉後
與瑪莉說
妹妹.. 阿姨幫妳化妝好嗎?
結果~~~
瑪莉真是超級無敵高興滴問我說 : 麻麻... 可以嗎?
我說好呀!!
今天是死黨的大好日子
我當然希望瑪莉美美的參加囉!!


這位美麗的 Vicky 就是今天的主角喔!!
新娘秘書 Coco 幫著 Vicky 梳頭與化妝


另一位美美的 Ruru 是今天的伴娘喔!


這位就是 Coco 小姐
謝謝 Coco 幫瑪莉化妝
Coco 知道瑪莉很愛美
就告訴我說 : 只要瑪莉的課業有進步
打電話給 Coco
就會免費幫瑪莉化妝喔!!
謝謝 Coco




Vicky 安排了一個很窩心節目
就是要感謝一路相伴的好友們
呵呵~~~
Ruru 與我 以及 Vicky公司的好同事們都有上台領獎喔!!
結果丟臉的事情要發生了...
這台子的後頭
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我沒看見......
在領好獎品
準備要走下台時
突然踏了個空
一隻腳掉下那空間裡了
呵呵~~
感謝 Ruru 當時扶了我一把
哈哈~~
我真是個呆瓜
這麼大的一個縫縫
我... 竟... 然... 沒... 看... 見.....
一隻腳突然這麼掉下去
我真的嚇死了~
下次一定得好好看清楚
睜大眼睛了...


喜宴結束後
瑪莉說還不想回家
想到店裡玩
 接著我就跟著林媽一起搭車回店裡
( Ruru 家開的精品店 )
我一時興起
找了店裡的幾頂帽子
讓瑪莉戴著拍照




瑪莉今天看著小媽咪 Vicky 的婚禮
心裡真的好開心
而且還一直找機會陪在小媽咪的身邊呢!
高興了一整天
瑪莉也終於沒電了
倒在店裡的沙發上
呵呵~~~

在這裡我要祝福我的好友 Vicky
願妳.....
新婚愉快
白頭偕老
與老公永遠都是這麼滴甜甜蜜蜜唷!!
還有呀!!
我很期待你們的小BB 喔!!

我也祝福 Ruru
早日尋得 Mr. Right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