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好久不見了...
瑪莉與我回到台南已經有2個禮拜了
東西也差不多都收拾好了
呼~~~
好累喔

搬家真的好累好辛苦喔!
好多東西要整理

我的腰都要斷了
好酸好酸....

從台北搬回來台南後
我只上線了一次
而且還是借用朋友家的電腦呢
家裡電腦的螢幕有問題
常常開機後
螢幕都是黑黑的
根本不能使用
所以我也已經好久沒有到大家的部落格走走了

真是對不起~~~

這陣子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
這位新成員的名子是寶貝 ( 瑪莉取的呢 ^^ )
因為寶貝才一個多月大
必須要一天餵食3次
而且還需要細心滴照顧
所以從回來到現在
我每天都很忙
但也忙得好開心 ^^
因為寶貝真的好可愛唷!!




寶貝是亨利的二哥送給亨利的禮物
小小的寶貝長途跋涉滴從
法國 杜拜 桃園機場
真是辛苦牠了
亨利本來還很擔心寶貝在運送的過程會......
呵呵~~~
不過健康的寶貝平安抵達台灣囉!
這也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





我的好朋友們
妳們都好嗎
瑪莉與我在台南很好
慢慢滴適應中...
好想念妳們
希望妳們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