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亨利帶著瑪莉與我來吃希臘菜
這家餐廳其實之前有來過幾次
但因為那時還沒有寫網上日記的習慣
所以我總是紀錄在手寫的本本裡^^
現在有了部落格後

才知道手寫的速度真的是很慢恨慢ㄋㄟ~~

瑪莉好皮
想為瑪莉拍張相片
結果她拿起了圍兜兜把臉給遮起來了


這是比塔烤餅 Pita bread



紅酒燉牛肉 Braised Beef
這道燉牛肉我覺得還好
牛肉燉煮的太軟了
沒一點口感
一入口就化了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呢!



舒瓦拉奇串烤雞肉 Chicken Kabobs



舒瓦拉奇串烤牛肉 Beef kabobs



凡塞斯巧克力 chef's Chocolate
 整球的巧克力
外層再灑上了巧克力粉



希臘蜜果酥 Baklava
這蜜果酥是亨利的餐後甜點
看起來好像很甜很甜的樣子
所以我沒有嚐試
亨利很愛吃甜食呢!

還在用餐時.....
我們決定餐後要到 T.G.I Friday's 吃
星期五巨無霸 Friday's Outrageous
突然好想吃布朗尼蛋糕喔!
但在吃完甜點的巧克力球後
我的胃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再容納
Friday's Outrageous
所以便作罷了
只好下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