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聊聊肥肥了
肥肥很好
當我決定要搬回台南時
一想到
就快要看不到肥肥了
心裡很難過
非常滴捨不得
所以我跟小弟說
我想帶著肥肥與我一起回台南
沒想到
小弟馬上說好 
我真的好開心喔!
想想以前每天早上一看見肥肥
我一定是馬上把睡夢中的肥肥喊起床
我總是說著
肥耶! 肥耶! 起床囉! 起床囉!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這麼做 ^^
肥肥似乎也認得我的聲音了

一聽到我在喊牠

不管肥肥是不是在睡覺

抓癢癢或是吃著食物
牠都會望著我看
好可愛唷!!

 

[ 左上圖 ] 不知道為什麼肥肥看起來好悶喔?!?!  

[ 右下圖 ] 肥肥這陣子的睡姿常常都是這麼倒著睡 好可愛好可愛~~

 真的好愛肥肥  

在瑪莉上學與安親班的時間裡

有著肥肥與寶貝的陪伴

讓我真的好高興

也不會孤單了...

  謝謝親愛的肥肥與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