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貝已經五個月大了
依然是那麼滴可愛
與多話
現在已經學會了
喵~喵~
汪~汪~
鳥叫聲
口哨聲
還會說一些怪怪只有牠自己懂得話
哈哈
寶貝常常聽到一些聲音
然後就會很快滴學起來了
像是...
樓下鄰居孩子的玩耍聲
鴿子和鳥類的叫聲
真的很可愛
也很好笑

寶貝很乖
每當在叫寶貝寶貝的時候
寶貝都會以口哨或是喵一聲滴作回答喔

 

 

 

寶貝好乖
有一天的下午
只有我一人在家
我洗好了澡
在房間裡吹頭髮
吹好頭髮
走出門外後
習慣的往寶貝站得架子走去
然後摸摸寶貝
結果.......
發現寶貝不在架上
當時因為我沒戴眼鏡
所以正當我想叫  寶貝  的時候
我就聽到寶貝的口哨聲了
呵呵 ~~
原來寶貝是想告訴我
寶貝我在這兒呢!

以下我加了幾張寶貝兩個月大時的相片

 

 

 

這一張像極了一位手著叉腰的教官
真是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