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公來台南待了一個月

平時亨利工作

瑪莉上學時

家裡就只有公公與我

我們常常一起看 CNN

或是聊聊天

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公公73歲了

但公公的思想可是很前衛又很明理呢

公公因為有著氣喘與青光眼的毛病

所以這次來台南

除了上醫院

安排做檢查追蹤之外

我還讓公公嚐試吃中藥

沒想到公公接受了呢

而且公公很乖喔 

都有按時吃藥...

每個星期二固定去複診與拿藥

從中醫診所走回家大概需要40分鐘

公公非常喜歡走路

而且走路的速度很快

我因為也愛走路

所以在看完中醫後

我們總是會一起散步回家

與公公邊散步邊聊著天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平時我也做飯

公公不挑食

連煲湯也接受呢

我本來還在擔心藥材的味道太重

公公會不喜歡呢

結果公公說很喜歡

                                               

公公離開台灣了

白天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了

覺得好不習慣

唉~~

好想念好想念公公

還好現在亨利每週都會撥電話回家

那麼即使不能看到公公的臉

能夠聽見公公的聲音

我也就滿足了

希望公公和婆婆身體健康

還有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雲潭瀑布

 


採茶的阿姨們


 


林家花園



這是蘭花嗎
好美呀!



七股瀉湖

 


圓滾滾的小河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