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我

重感冒了

喉嚨痛

加上鼻竇發炎

非常難受

我沒去看西醫

也沒有吃任何的西藥

我不想再吃西藥了

只要我一感冒

接著就會鼻竇發炎

而醫生總是開抗生素給我

抗生素真的很傷身啊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中醫

中醫師開了 2 帖藥

加上 16 顆膠囊

醫師說這膠囊對治療鼻竇炎很好

回到家後

我馬上煎來喝

1 帖藥可以喝一天

在我喝著第 2 帖藥時

其實我的症狀已經好多了

沒有黃色鼻涕

也不再喉嚨痛了

真的舒服多了

醫師告訴我

我已經好多了

現在只要吃藥粉來止咳化痰就可以了

呵呵~~~

我還是比較喜歡中藥的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