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咳嗽和喉嚨裡的痰這麼難根治

每個星期我都有乖乖滴去看醫生

也有按時滴服藥

我想是因為我不會吐痰的關係吧!

我能夠順利的吐痰也只有在早晨起床後了

因為在刷完牙後

我習慣刷舌頭

刷刷舌頭後

會讓我比較容易吐痰

其它時間吐出來的幾乎是唾液

真的好頭痛喔!

算一算時間

我也已經咳了 2 個星期

快 3 個星期了

常常咳到會頭痛呢!

唉~~~

昨天亨利帶我去看醫生

醫師開了 3 帖的水煎藥給我

希望我會快快滴好起來

即將要過年了

我很想要好好滴吃著美味的食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