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就在眼前,只有一次機會,妳(你)有勇氣不顧一切抓住它嗎?

 


劇情簡介 :

蘿琳(瑪莉伊麗莎白溫絲蒂 飾)是個夢想成為世界級舞者的小鎮女孩,在父母不幸去世後,她幫助哥哥經營家族的生意,但她不曾忘記磨練自己的舞藝,靜靜地等待著機會的降臨…。

終於,她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機會,來到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進行入學的資格甄選,然而她不夠特別的舞蹈招式,被評審殘忍地淘汰,隻身從小鎮來到大城市的 她,覺得沒有顏面回到家鄉,經歷一連串厄運打擊的她,幸虧獲得一位境遇與她類似的餐廳女侍幫助,蘿琳被介紹到城市裡最繁華的夜店之一擔任會計,這是個令蘿 琳感到掙扎又嚮往的地方,因為每晚這裡的舞台上都會有舞者展現性感舞姿、跳著最前衛的辣舞,來吸引絡繹不絕的賓客上門,蘿琳被她們的自信所吸引,卻不甚確 定這是她夢想中的舞台風格。

夜店內的DJ魯斯無意間注意到蘿琳的舞蹈天賦,魯斯同樣是個對音樂懷抱夢想卻為了現實屈就於此的青年,他和蘿琳彼此激勵,並產生了浪漫情愫!一次得來不易的機會,魯斯大膽向夜店老闆推薦讓蘿琳上場表現,在舞台上一鳴驚人的蘿琳,很快地成為店內的性感台柱,但某日蘿琳哥哥的無預警造訪,讓自慚形穢的蘿 琳決定離開夜店,放棄追逐自己的夢想,和哥哥返回家鄉…

但蘿琳深知體內對舞蹈的熱情仍在燃燒,她會就此放棄嗎?在一個意外的轉折發生後,蘿琳再次出現在芝加哥音樂舞蹈學院的甄選會上,她知道,實現夢想的 關鍵就在眼前,而這將是她的最後一次機會…。炫目性感的動感熱舞、激勵人心的追夢情節,【唯舞獨尊】Make It Happen除了將帶給您視聽感官的絕對滿足外,也將打動每個曾經或現正充滿熱血情懷的靈魂!





今天與好友小笨豬一起來三越欣賞 唯舞獨尊
我喜歡音樂  舞蹈  勵志這些類型的電影
也許是星期一早場的 10:20
我們坐的第8廳裡只有3個人
小笨豬與我和一位阿伯
看著空蕩蕩的座位
好不習慣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