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鄰居

住在我家的斜對面

鄰居知道我不方便出門
( 不會騎車和開車 )

所以每週二

當鄰居要上市場買菜時

都會約我一起去

在我們上市場前

鄰居喜歡先到台南市的 巴克禮公園 走一走

今天我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因為巴克禮公園真的好美

第一次來到巴克禮公園的我就喜歡上這裡了

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花.. 草.. 樹.. 空氣.. 蝴蝶.. 鵝.. 鴨.. 小昆蟲.. 烏龜.. 松鼠.......

 

 


這朵嫩嫩粉色的花
好美^^

 


太陽好大
聰明的鴨子待在樹下乘涼呢!!

 


悠閒的小烏龜

 

 


美麗的白鵝

 


一朵美麗的紅花
遭蟲蟲啃了一個小洞

 


好害羞
第一次拍到蟲蟲在愛愛的鏡頭
希望沒有打擾這對情侶才好...

 

今天很可惜沒有拍到松鼠

希望下週二能看到松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