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與瑪莉的母女鞋

今天來到一位長輩家中作客

auntie家的位置在台南縣的善化鎮

今天 auntie 做了幾道自家種植的蔬菜
( 我只顧著吃  忘了拍下留念了 >w<" )

沒有噴灑農藥的蔬菜

嚐起來感覺特別滴美味呢!!!

午飯後

auntie 帶著我們來看菜園...

 

左上 : 南瓜

右上 : 空心菜 ( 好嫩!!! )

左下 : 芹菜

右下 : 蒲瓜葉

 

左上 : 芒果樹

左下 : 破布子

右圖 : 蒲瓜


auntie 家裡的母鴨生了好多隻小鴨

uncle 看見瑪莉與我在看到可愛小鴨後的高興和興奮表情

  便抓了2 隻小鴨在院子裡讓我們摸一摸

在炎熱的氣溫下玩水的小鴨感到特別滴開心

小鴨小鴨真是可愛~~


離開水盆後滴小鴨全身濕透了

我趕緊向 uncle 拿了一條毛巾包著小鴨

擔心小鴨會著涼...

 

瑪莉拿起裝著小鴨的簍子

到一個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照顧小鴨...

也許是陽光太強了

大約 10~15 分鐘

小鴨身上的毛就全乾了

本來全身濕搭搭的小鴨現在又回復成毛茸茸可愛滴模樣了

 

auntie 處理著好吃的菠蘿蜜果肉

乾燥的波蘿蜜果片也很好吃喔!!!

今天非常感謝 auntie 和 uncle 的熱情招待

能見識到有歷史的 2 合院住家

還有著菜園  芒果樹  飼養的雞與鴨

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新鮮和特別的經驗

今天真的很開心~~~


                                               

 

提外話
現在的瑪莉是越來越不喜愛拍照了
每次都會做出誇張的笑臉
或是拿手遮著臉
可是偏偏咪咪卻很愛拍瑪莉
因為我想要留住每一次開心快樂的美好回憶~~
嘿嘿~~
媽媽我是不會因為瑪莉不愛拍照而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