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到 auntie 家中吃午餐

吃完飯後

我想幫 auntie 洗碗

結果我在洗碗台的四周一直找不到洗碗精

於是我問 auntie 洗碗精在哪?

auntie 說她沒有使用洗碗精的習慣

而是用苦茶粉來代替...

我很好奇

不知道苦茶粉的清潔力對於那些油油膩膩的碗碟是否有良好的成效?

嘗試了之後

才發現苦茶粉果然好用

碗筷碟子搓洗沖淨後

完全沒有油膩感

也沒有像使用洗碗精那般滑溜溜的感覺

好似沒有沖洗乾淨...

使用苦茶粉來做清潔

真的令我很放心

果真是媽媽的好幫手呀!!!

 

auntie 試了不同品牌的苦茶粉

只有這一家的苦茶粉最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