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飼主寄賀年卡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三年來送出五百餘隻傷殘貓狗跨海美國找到新主人,近日不少新飼主寄來與貓狗合影的賀年卡,看到貓狗獲得照顧,救援小組備感安慰,覺得努力心血沒有白費。

此外,國際獅子會300-C1區暨各分會昨天在東山國中舉辦關懷青少年暨兒童服務愛心園遊會,除邀請資深藝人倪賓、石中玉等人獻唱懷念老歌外,也特別請到YOYO台主持人葡萄姊姊、柳丁哥哥與小朋友同樂,總監張幼琳表示,活動收入將捐贈市府做為購買犬隻絕育載運專車及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巡迴車,以及協助偏遠地區兒童之用。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耶誕及新年是美國人極重視的節日,近日透過電子郵件收到不少來自美國的賀年卡,卡片中的主角都是昔日曾在台灣傷痕累累的流浪貓狗,獲得跨海認養後,送到美國過新生活。

救援小組志工好開心

負責跨海認養的志工倪京台指出,照片中的貓狗就像是美國家庭中的一份子,拍起全家福,有的家庭甚至把這些台灣貓狗照片秀在新年賀卡上,感覺很自豪。

倪京台說,賀年卡中有狗兒被打扮戴麋鹿角,也有狗兒領新年禮物的溫馨畫面等,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三年多來已護送超過五百隻傷殘流浪貓狗赴美國獲跨海認養,如今看到貓狗在美國過新生活,感覺十分安慰。

此外,倪京台表示,能護送這麼多貓狗完成跨海認養工作,以往均是靠搭機赴美的旅客協助擔任「護犬大使」,三年多來有一百卅二名好心旅客協助才能完成任務,他說,雖然每天往美的班機及旅客不少,但要找到願意帶狗的旅客並不容易,甚至一開始還被人懷疑是「詐騙集團」,幸好還是有不少熱心民眾協助,甚至有人為了這些貓狗的運送而特地更改出發地及目的地,令人十分感動。

~~~~~~~~~~~~~~~~~~~~~~~~~~~~~~~~~~~~~~~~~~~~~~~~~~~~~~~~~~~~~~~~~~

剛剛在網站新聞裡  看見了這篇報導

覺得非常感動 

每次看到了虐待動物的新聞  心總是好痛  好難過

動物是最單純最善良的

怎麼會有如此壞心的人忍心滴傷害牠們呢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並且謝謝那 132 名好心旅客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