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爸爸帶著瑪莉和我去剪頭髮了
因為我不是一位愛漂亮的麻麻
又加上自己的懶人病
所以平時在洗好了頭髮後都不會使用潤絲或是護髮之類的產品
長時間這麼下來
頭髮也就會毛毛躁躁滴囉
因為市面上賣了很多的洗髮乳
洗了頭髮後
在摸摸頭皮
感覺還是油油的
好像洗不乾淨似的
所以我喜歡 L'OCCITANE Clarifying Shampoo
我好喜歡 Lavender 的味道
頭髮洗完後好清爽
頭皮不會油油的
但也不會是乾乾澀澀的
只是在吹乾頭髮後會毛毛的

呵呵......
瑪莉與我今天終於剪掉了好多好多毛躁的髮尾
頭髮頓時也變得輕多了
好舒服~~~



瑪莉真的是一位非常坐不住的孩子
連剪個頭髮都還是要動來動去的
要拍這張照片時
我有先請她乖乖滴坐正
瑪莉被我唸了後
屁股就真的乖乖滴不亂動囉
變成是手在動了
唉~~
寶貝呀~~寶貝~~
乖乖滴坐著真的有這麼難嗎
這樣一直動呀動的
阿姨很不好剪耶



這位阿姨好好 ( 謝謝阿姨!! )
瑪莉的頭髮整理好後
還幫瑪莉擦指甲油呢 ( 瑪莉好喜歡的 )
瑪莉可是很愛漂亮的呢
與我這麻麻真的是差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