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五
瑪莉放學回到家一寫完了回家作業後
總是會問我
麻麻今天要不要去公公婆婆家呢
瑪莉好喜歡住在公公婆婆家
所以每次只要一完成了作業
就會迫不及待滴想去公公婆婆家
瑪莉每一次總是玩得很開心
星期六的下午
公公與瑪莉一定會一起去洗個頭
然後就會帶著瑪莉逛一逛
吃東西
或是去 Tom's World 玩
我比較不喜歡這樣跑來跑去
與娘親很像
所以我會選擇與娘親待在家裡
只要吃飯時間到了
老爹會回家接我們一塊兒外出吃飯

星期日下午因為小弟在" 英國文化協會 "上英文課
公公還是會帶著瑪莉一起去 ( 老爹其實很愛瑪莉陪著他老人家呢^^ )
在等待小弟3小時上課的期間裡
公公與瑪莉不會就這麼乖乖滴坐著喝咖啡與果汁
坐溺了的時候呢
祖孫兩人會去逛逛三越或是101
在家待不住的這兩人
真的是很愛出去逛逛呢
呵呵~~
娘親與我還是喜歡待在家裡^^
晚餐娘親準備了我最愛最愛的火鍋
Mmmm... yummy...
真的好美味喔^^
下午我幫忙娘親洗菜類  菇類  肉類以及海鮮類
準備準備~~
呵呵~~~ 今天吃的好飽好飽
真的好滿足喔
瑪莉也是好喜歡吃婆婆弄得火鍋喔
今天也吃了很多...
因為家人都喜歡火鍋
所以娘親只要沒有頭暈的時候
就會做給我們大家吃囉
謝謝娘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