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瑪莉學校一年級的校外教學日
校外教學的地點是: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平常會賴床的瑪莉
今天是自己醒來的唷
瑪莉一起床後
就好緊張時間呀
瑪莉擔心自己的慢動作會趕不及7:50前到校
刷牙洗臉的動作也比平常還要快很多呢
麻麻我今天早上真是輕鬆呀
完全不用擔心緊張瑪莉的愛摸 ( 東摸摸西摸摸 )
呵呵~~~

原本麻麻我也好想跟著小朋友們和幾位麻麻們一起去玩耍
好想好想參與瑪莉試作糕餅的過程
拍些照片
可以寄給在台南的爸比看
而老師的通知單也早在1個月前就已經發下來詢問麻麻們的參加意願了
可是呢
麻麻我算了算時間
我沒辦法去
因為那時正是大姨媽準備來報到的時後
結果還真準耶
今天還是第二天呢 ( 量最多了 )
腰酸死了
唉~~~
眼睜睜滴看著瑪莉坐在遊覽車上
當時的我也好想為自己找個位置坐下
跟著瑪莉一起去開心~~
++++++++++++++++++++++++++++++++++++++++++++++++=
瑪莉昨晚的睡眠品質不好
半夜下了好大的雨
而且還有瑪莉最怕的打雷聲
瑪莉還一直被雷聲嚇醒呢
好可憐喔
早晨又很興奮滴起了個大早
麻麻擔心瑪莉的精神不好
注意力就不集中了
希望瑪莉有好精神
還要乖乖滴聽話喔!!
玩得開心


瑪莉的校外教學日行程



這一張是在遊覽車出發前拍的 瑪莉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