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肥肥鼠的鼻子過敏後
我已經把木削換成衛生紙削了
肥肥鼠打哈啾的機率真的減少了很多呢 ^^
但是肥肥鼠就不能像以往那樣開心滴挖呀挖
鑽呀鑽的了
少了這樂趣的肥肥鼠
變得更愛睡覺了
所以我常常會去喊牠起床喔
像是: 起床囉! 起床囉!!
大概這麼喊個幾次
肥肥鼠會從房間裡探頭出來看一看
( 屢試不爽  )
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肥肥鼠知道我在喊牠耶
好可愛喔
還是牠探頭出來只是想要告訴我說 " 妳好聒噪... 安靜點啦 "
哈哈哈~~



剛睡醒的模樣


因為緊張, 小手小腳抓得很緊呢 ^^


哈哈~~劈腿...


喜歡在我手上爬來爬去的


結果...跌倒了厚... ^^"  ( 還好是跌在我腿上 )


好可愛~~~

這是肥肥鼠的影片
畫質不清晰... sorry...
但是肥肥鼠的這裡也癢那裡也癢的動作很可愛呢 ^^
怎麼會這麼癢啊~~ 哈哈~~~
之前帶肥肥鼠去檢查
醫生說肥肥鼠沒有皮膚病
^^ 真是可愛ㄋㄟ~~~

( 舊日記 ): 肥肥鼠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