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搭下午一點的和欣巴士回台南
我們都沒跟亨利提起
只想給亨利一個驚喜
瑪莉今天好開心
因為她知道很快就能夠看到爸比了
我準備了些零食
我們就在巴士裡看著電視
吃著零嘴
呵呵~~
這讓我想起了小學時滴校外教學


我們到了台南後
就搭了計程車回家
( 因為想給亨利驚喜所以沒有先告知亨利來接 )
很快滴到家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忘了帶台南家的鑰匙了
( 亨利因為在上課, 所以也不在家)
厚~~ 媽呀~~ 我也太糊塗了吧~~
不過還好...
社區裡有餐廳
所以我們便先到餐廳裡與朋友們敍敘舊了
看到朋友們還真是開心呢
晚上我們就待在餐廳裡吃晚餐
看到社區裡滴游泳池已經開放了的瑪莉
因為不能下水與朋友們一起玩耍
有點失望呢
台南的天氣真的很好
涼涼滴很舒服喔

我知道亨利回家的時間總是在10點左右
我看看時間差不多
就帶著瑪莉上樓了
一到家門口後
我請瑪莉先躲起來
然後我再按門鈴
結果亨利一打開門看到我們站在他面前真的非常非常滴驚喜高興耶
亨利接過了我手上的東西後說: 走, 我們去夜市逛逛吧
接著我們在夜市裡買了些零食回來打牙祭
呵呵~~
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