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看亨利
亨利介紹我喝一種粉
這種粉末是由糙米 黑糯米 小米
小麥 蕎麥 紅薏仁
芡實 燕麥 蓮子
麥片 杏仁 芝麻磨製而成的 ( 好營養呀 )


亨利說這是朋友介紹的
朋友們個個都是超過40歲以上的中年人或是老年人
喝這粉也都超過10年20年了
朋友們的身體很健康
很少有生病或是不舒服感  (  厲害厲害 )
皮膚也水水嫩嫩的

亨利說他已經喝了大概一個月了
早餐與晚餐時搭配溫熱的水或是牛奶來喝
亨利因為晚上回到家時
總是遠遠滴超過了晚飯時間 (  10點左右  )
如果這時還在吃些菜呀 魚呀 肉的  
擔心油膩會消化不良 ( 晚了...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腸胃好好滴消化 )
久了... 脂肪慢慢滴囤積後
漸漸滴會對身體的健康造成負擔
或是腸胃滴不適 ( 亨利有胃炎的毛病 )

呵呵~~~ 現在滴亨利每天乖乖滴喝
這次回去
看見亨利的氣色與精神真的好多了
亨利自己也感覺到身體比較健康了
不易疲勞
亨利給了我一些試試看
第一次試喝的瑪莉竟欣然滴接受了 ( 驚訝~~ )
這粉完全不甜
喝起來淡淡滴沒味道
聞起來倒是挺香的
我從一開始的不喜歡
到現在也慢慢滴接受了
以後滴每天早餐
我都會泡一杯給瑪莉喝 ( 再加點未磨滴麥片 ^^ )
或是搭配蘇打餅乾或水果
這樣營養應該就足夠了
對於瑪莉的早餐
我只能重質不重量
因為早上剛起床的瑪莉總是沒有胃口吃東西...
                            
缺點是這粉不容易買
這不是一般店家裡賣的
是亨利請朋友代買的
那位阿姨好像只賣給熟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