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說說肥肥鼠了
肥肥鼠背上的毛變色了原本是深咖啡的毛色
現在已經變成淺咖啡色了
而且還接近灰白色

讓我不得不想

肥肥鼠是不是老了
上次帶肥肥鼠到醫院檢查
記得醫生告訴我
這種鼠鼠的壽命大約是2年左右
如果有超過2年的
已經很阿彌陀佛了
我也不知道肥肥鼠現在是幾歲了
我好怕喔
好怕肥肥鼠很快就會離開我了
唉~~~
我常常拿水果給肥肥鼠吃
肥肥鼠喜歡吃蘋果  葡萄  蓮霧 芭樂芯  蕃茄等
肥肥鼠補充這些天然的維他命C
希望能夠健健康康滴


這些是肥肥鼠4月份的相片
熟睡的那張真的好可愛呀
睡得這麼香甜
     還能便便耶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