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娘親...瑪莉與我
我們3人搭著捷運到婆婆家 (  娘親的媽媽... 咪咪稱婆婆 )
婆婆家今天好熱鬧喔!!娘親..大舅舅..小舅舅與阿姨都到齊了
再加上大舅媽..小舅媽..小舅舅的寶貝兒子還有阿姨的3個寶貝
哇~~~
我算一下
家裡有8個大人 ( 包括咪咪 )
還有5個小孩 ( 包括瑪莉 )
雖然不算是什麼大家庭
但是小孩一玩起來
那音量還是挺嚇人的呢!!


一走進婆婆家一樓的中庭
馬上就看見了
大舅舅帶著4個寶貝下樓玩耍
小孩真的需要活動活動
在家真的待不住...
小朋友們都有著好眼力
從遠遠滴已經發現了我們
邊喊著瑪莉..瑪莉邊跑過來大門口
ㄟ~~~
這群小朋友
你們怎麼有了瑪莉就沒有了咪咪姊姊呢 ( 吃醋~ )


我很好奇不知道大舅舅與小朋友們在看著什麼
等舅舅回來時
舅舅說 : 今天給孩子們上了一堂自然課
原來他們在樓下看著 馬路
馬路的顏色很鮮豔
看起來很可怕耶!!


這是我第一次包粽子
第一個包好的粽子真的是好醜好失敗喔!!
一直包到後面
有進步了
謝謝娘親與大舅舅的指導喔!!
我包粽子包出興趣了
我跟娘親說 : 下次要教我包廣東粽... ^^

大人們在忙
那麼小朋友們在做什麼呢?!

小朋友們在玩囉!
有時發呆
有時吵架
有時玩起來又玩得好瘋呢!
小朋友們難得滴聚在一塊兒
大家都好高興喔!!
小朋友們
過一陣子瑪莉和咪咪姊姊要搬回台南了
以後可以這麼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更少了
大家都要乖乖聽話喔!!
咪咪姊姊會非常想念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