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的傍晚
我與好久不見的 Lesley 相約一起吃晚餐
美美的 Lesley 是我高中的好朋友...

瑪莉與我即將要搬回台南居住
平時懶得出門的我
現在得勤勞一點了
呵呵~~~
我得趕緊約好友出來吃飯~
喝茶~聊聊天了~我們約在公館碰面
晚餐我們到元定食用餐

今天我點了上次一直很想吃的牛肉壽喜燒定食
味道還不錯
但是鹹了一點
那一碗是點給瑪莉的小魚乾飯
小魚乾是炸的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Lesley 一直忙著幫瑪莉拍照和錄影
Lesley 對瑪莉也非常好喔!!
時常會給瑪莉小驚喜呢!!
謝謝妳 Lesley


晚餐後
我們到茶店喝茶
聊聊天
可愛的 Lesley在茶店裡與瑪莉玩起了...
我家的~我家的~我家ㄘㄟˋ
還玩了很久ㄋㄟ
謝謝 Lesley~~
妳好疼瑪莉
這讓我好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