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亨利帶著瑪莉與我到東區市公所
辦理遷戶籍一事
即將升二年級的瑪莉將會在台南就讀
瑪莉好開心呀!!


下午帶著瑪莉來圖書室裡寫作業
瑪莉好糊塗喔!!
該帶來台南完成的作業沒帶齊
反而帶了不需要寫的作業到台南 ( 昏倒~ )
星期四瑪莉一放學後
我們馬上回公司
( 公司離瑪莉學校很近, 我的行李放在公司, 所以必須先回公司一趟 )
我請瑪莉把回家作業從書包裡拿出來
好讓我收起來帶回台南
我也沒有仔細檢查瑪莉是否有準備齊全
( 因為時間蠻趕的 )
所以我就快快滴接過瑪莉手上的作業
趕緊放進袋袋裡

這瑪莉呀!!!
心不在焉...
只想快點搭巴士回到台南看她心愛的爸比

結果昨天傍晚 ( 6月8日 ) 回到家後
才把未完成的作業給補寫完了
希望瑪莉下次能好好仔細滴檢查一下
不要再這麼粗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