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說今晚想吃海鮮
所以就帶著我們到興達港去買今晚的晚餐囉!!


上圖的是花蟹  椰子螺與蝦子
姊妹們
請問一下
下面的2張相片
是什麼東東呀!!
老闆娘說是豆腐鯊
可是我怎麼看也不像耶!!
而且
這魚肉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像豆腐鯊那般的彈牙
這條魚
我請興達港附近的餐廳師父幫我料理的( 老闆娘建議的 )
其實我不會料理也不敢碰牠
因為牠的活潑好動嚇到我了

SORRY~~~~
東西煮好後
還來不及拍照
馬上就吃起來了
呵呵~~~

花蟹與蝦子
我加了一些水與酒蒸煮的
椰子螺我先水煮
等到半熟後
亨利幫我把椰子螺的肉給取出來
接著我將螺肉切片
加上蒜  薑與九層塔一起半炒
亨利說
這次的椰子螺買的不夠大
下次要買大一點的

                                                 


左圖是瑪莉的翡翠珍珠
白色壺是亨利的凍頂烏龍
右圖是我的翰林清茶珍珠
今天與亨利聊了很多有關未來的方向
亨利已經被錄取於杜拜的英國大學
所以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家3口要搬去杜拜了
其實我一項不喜歡亨利做生意
但是亨利這次告訴我
他要接下爸爸 ( 亨利的爸爸 ) 的生意來做了
爸爸好像要退休了
亨利不能不顧爸爸的事業
一聽到亨利這麼說
我就問亨利說
那麼其他的哥哥呢
結果呢
亨利說
其他的哥哥都有自己的事業了
只有亨利是教授
最有空了
而且
我感覺到好像家人都不希望亨利繼續教授的這份工作
希望亨利能做回生意
唉~~~
我也不知道
今晚聊了很多
也已經確定了未來的杜拜生活了........
( 如果沒有變數的話 )
到時的我與家人  親戚  朋友也就更加滴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