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亨利帶我們來住家附近的餐廳用餐
7-PASTA
瑪莉與我的是 白酒海鮮總匯墨魚麵
亨利的是 酸辣海鮮總匯麵 ( 細扁麵 )
瑪莉好棒喔!!
自己點的那一份通通都吃完了
其實瑪莉的食量不小...
但..... 就是不長肉肉耶!!
看看瑪莉很俏皮
表情很多






這墨魚麵不難吃喔!!
而且吃完了
嘴巴也不會黑黑的


吃了午餐後
我們來到了 林家花園
這地方...
其實我們已經來了很多次^^
因為這裡真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呢
看看綠色的樹與草地
老闆還種植了很多美美的花喔
( 幾乎都是蘭花 )
每次看到這些美美的景像
心情總是很愉快很舒服的


林家花園裡有好多棵的荔枝樹
現在正是荔枝的季節
也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
所以亨利買了一些
我們就坐在這兒
聊天  吃著荔枝以及喝著冰涼的飲料
呵呵~~~
好舒服呀!!


這好像是太陽鳥
牠們好可愛
一家四口
右下圖的是兩隻小寶貝喔!!
等牠們長大了
毛色就會像爸爸媽媽的一樣美麗了


這是一隻從樹上空降下來的毛毛蟲
我猜這隻毛毛蟲是蜘蛛的午餐
所以我請亨利拿葉子把牠弄下來了
希望毛毛蟲不會被踩到 ( 祈禱~~ )


這隻可愛的兔兔 肉丸
肉丸真的好肉喔!!
而且還是一隻乖寶寶呢!!
 會乖乖的給人抱抱
好可愛~~~
今天的天氣好熱好熱
熱到肉丸的下巴滿是口水了
肉丸的主人告訴我
肉丸最愛吹冷氣了
這讓毛絨絨又肥嘟嘟的肉丸
真的是熱壞了
肉丸今天真的辛苦了......


這裡真的很美
今天玩得真是開心呀!!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回家洗個澡
準備搭車回台北了
每次的離別總是非常滴傷心難過
所以這次我準備了指甲油
如果瑪莉哭哭了
我可以幫瑪莉擦指甲油

結果...
在十八相送了之後
瑪莉還是哭了
在上車前
我一直不斷滴解釋給瑪莉聽....
乖乖不要哭喔!!!
很快的妳就可以天天看到爸比囉!!
準備跟亨利說拜拜時
瑪莉的表情變了...
眼眶裡也充滿著淚水
可是瑪莉一直忍著不哭哭
等我們離開了亨利的視線後
瑪莉的眼淚馬上流了下來
開始嗚~嗚~的哭了
這時候的我
馬上拿出了事先準備的指甲油
問瑪莉
要不要麻麻幫妳擦指甲油呢
瑪莉就邊哭邊點點頭
瑪莉非常愛美
但因為指甲油對皮膚不太好
所以我通常不許瑪莉擦
偶爾擦擦還行....
呵呵~~~ 麻麻我故意選了一瓶很淡的顏色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耶!!!
每次看到瑪莉哭哭
我的心也好難受....
以後跟爸比住在一塊兒後就會沒事了
快了~~~~
瑪莉再忍一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