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日
老爸會帶著瑪莉送小弟到補習班上英文課
平常娘親與我總是待在家裡
懶得出門
但..... 這個週日
娘親和我也跟著一起出來走一走
我帶了瑪莉的數學習作卷
想說能利用老爸與娘親逛街的時間
教瑪莉數學
中午這時段在 Is Coffee 的人並不多
瑪莉今天有專心
有乖乖喔!!


晚上老爸帶我們吃川菜
趁著還未上菜前
我先跑去洗手
一走進廁所
剛好看見一位媽媽帶著一位7... 8 歲的妹妹正洗著手
媽媽一邊解釋著廁所裡的細菌很多
所以手手一定要搓洗乾淨之類的話
但是妹妹一邊洗手一邊東張西望的
於是....
那位媽媽就說了
妹妹妳快一點
後面的 " 姊姊 " 在等了
姊姊耶!!!!
呵呵~~~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我想也許我一直都是牛仔褲與T-Shirt 的打扮
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吧!!
呵呵~~~
今天的心情還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