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冒的期間

我有 3 個星期沒有吃到燒烤了

好想念我喜歡的燒烤

因為我喉嚨痛

所以亨利不准我吃太油膩的烤肉

所以只要一到了......

星期六

亨利帶著瑪莉和我吃麻辣火鍋 ( 亨利選酸菜白肉的湯底 )

星期日

我們就到興達港買海鮮

花蟹的大鉗 ( 前 ) 腳肉很彈牙

很好吃

這長得很像蝦子的肉肉很鮮甜喔!

但身子上的殼好難剝...

老闆娘說要一結一結的剝呢!

可是........

牠們的腳像極了蟑螂的腳

我真的不敢碰~~~

所以都是亨利剝下肉肉給我們吃

謝謝老公

                                                           

亨利聽見醫師說我的感冒已經好多了

再加上我真的已經忍了好久...

所以亨利終於在昨晚帶我去吃烤肉了

呵~~呵~~呵~~~

Yummy~~

 

 

 

 



這張雖然拍得很模糊
但我卻好喜歡這一張的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