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寶貝今天六個月大囉!

寶貝這幾天已經會說

咕~ 咕~ 咕~

平常在家沒事的時候

我會一直和寶貝說話

想讓寶貝多學一些不同的聲音

平時的寶貝總是很多話

常常我在說話

牠也一直跟著說話
( 寶貝很喜歡一直重複自己已經學會的聲音 )

但是只要寶貝聽到了新的聲音

便會馬上停止說話

很專注滴聆聽

然後自己吸收練習

過了1 或 2天之後

我就會知道寶貝已經學會了

小小年紀的寶貝學習能力很強

希望寶貝真的能快些說話

非洲灰鸚是一種非常聰明的鸚鵡

牠們擁有5歲小孩的智慧

最有名的非洲灰鸚鵡就是 Alex

但令我難過的事 Alex 已經過世了

我在 youtube 找到了這段影片

Alex 明白主人問得問題並且能給予正確的答案喔!

真是聰明呢!



貼上了幾張寶貝最近的相片






可愛的寶貝舉起手說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