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過年

我也帶著肥肥鼠和鸚鵡寶貝一起回去

找了一天

帶著肥肥鼠去醫院檢查身體

因為我發現肥肥胸前長了一顆小球球


獸醫一看見我家肥肥

馬上驚訝的說 :

哇~~

怎麼這麼肥呀!

呵呵~~

我跟獸醫解釋說

我家的肥肥不挑食

什麼都吃

水果  蔬菜  蘇打餅乾

連我家鸚鵡寶貝的食物也不放過喔!

獸醫說平常鼠鼠的重量大約在 43 克

而我家的肥肥是 63 克

這樣一比較起來

我家肥肥真的是好大一隻喔!

雖然肥肥愛吃

但是也有足夠的運動量

幾乎每天晚上

我都能聽見肥肥有很努力滴在跑步機上跑步唷!!


獸醫檢查後說

肥肥身上的那一顆球球是瘤

我聽了好難過

獸醫說能開刀取掉瘤

但擔心肥肥在麻醉中會有危險

所以獸醫不建議現在就動手術

若是瘤長得太大了

也影響到肥肥活動的時候

到了那時就得動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