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接近 12 點時

我接到爸爸的來電說 : 已經到台南家的樓下了

爸爸接著說 : 跟亨利一起下來拿東西吧!

一到樓下後

看到了爸爸和娘親

我好開心喔!

當爸爸與亨利和我在後車廂拿東西的同時

我的大弟和小弟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讓我真的好開心也很驚訝呢

其實爸爸在來台南之前

打了電話給我

說要與娘親一起來台南看我們
( 當時並沒有提起 2 個弟弟也會一同前來 )

爸爸想給我們一個驚喜

所以一直沒有提起要來的時間

不管我怎麼問

爸爸就是不說

                                                 

亨利與我下樓拿東西的同時

瑪莉正在洗澡

所以瑪莉不知道 2 個舅舅也有一起來到台南的事

與亨利拿了東西回到家後

我趕緊把該冷凍該冷藏的食物分別放進冰箱裡

這時的瑪莉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我們要一起去吃宵夜 ( 家人都在樓下等著 )

瑪莉一到了大廳

很驚訝看到了小舅舅
(
這時的大弟躱在車裡 )

我們宵夜的地點是在台南市圓環的一間牛肉店

爸爸與娘親和 2 個弟弟一輛車

瑪莉和我撘亨利的車

一到了牛肉店後

小弟先把瑪莉引開到旁邊說話

這時的大弟已經衝到牛肉店裡了

當我們一走近牛肉店裡

大弟出現了......

瑪莉的表情真是又高興又驚喜呢!

謝謝家人給我們的驚喜~

看見想念已久的家人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爸爸和娘親這次帶來好多我們愛吃的食物

有著娘親準備的  芥蘭花  牛肉  牛肝 

還有爸爸買給我們的  白豆沙餅  包著蛋黃的鳳梨酥  古早味的烤地瓜

 

 

我還要謝謝大弟

一直以來

只要我有電腦上不懂的問題

都是大弟為我解答...

這次來到台南

剛好能幫我修理一下電腦

呵呵~

台南家的電腦有病毒已經很久了...

這次大弟來

正好幫我解決病毒的問題了

哈哈

真是開心呀!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