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了老爸寄來的冷凍宅急便

回到家後

趕緊打開箱子一看...

裡頭全是我愛吃的東西

竹筴魚

軟絲

透抽

小卷

金鯧魚



阿姨的婆家在澳底

澳底有個漁港

澳底漁港

每次阿姨要回去時

娘親都會請阿姨買些海鮮給我
( 有很多我愛吃的海鮮 , 台南的市場都很少見 )

箱子裡少了我愛吃的剝皮魚

娘親說剝皮魚現在還不是季節

所以沒有買到...

好可惜唷!

再忍耐一下下

等著娘親的好消息囉!

呵呵~~

拍照後

我很快滴拿保鮮膜和密封袋把食物分裝起來

要用的時候

拿出來退冰也會省時也省事一點

謝謝娘親  謝謝阿姨  還要謝謝寄宅急便給我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