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繫著鞋帶的瑪莉
突然被媽咪要求停下手來拍照
心中感到很無奈

每到了夏天
就能吃到我最.. 最..最愛的荔枝囉!!

6月初正是荔枝成熟採收的季節

顏色綠綠的荔枝

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很澀也很酸口...

還有就是玉荷包了

對我來說

玉荷包荔枝的香味比較淡

我很愛吃林家花園的荔枝

雖然我不知道林家花園的荔枝是什麼品種

不過荔枝的香味卻很濃郁呢!

伯伯正在收採著我們買的荔枝
謝謝伯伯的辛勞 ^^

 

上圖  : 好美的蝴蝶蘭

下圖 : 可愛文靜的太陽鳥
雙頰上的橙色腮紅真是可愛極了

 

昨天才學會繫鞋帶的瑪莉
今天因為繫鞋帶時一再失敗
而生氣自己
寶貝...
別氣餒
慢慢來~~~



調皮的瑪莉~~


好喜歡拍下瑪莉的不同表情
在沒有要求瑪莉看著鏡頭下拍出來的相片自然很多 ^^


我好喜歡林家花園裡的花花草草

空氣清新

在這樣的大自然環境下

真的讓我非常放鬆

呼~~~~

好舒服呀!!!

 

 


這就是林家花園的美味荔枝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