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真的很開心
但是好可惜
這次回去
沒有上山
因為台南前些日子
天天下雨
朋友要我別去爬山
擔心道路濕滑
會危險
還有謝謝亨利的體貼與細心
我們一回到家中
就看到了我愛吃的水果
榴槤  荔枝  芒果  葡萄  桃子 
謝謝亨利


這是亨利買給我們的新玩具
之前因為我牙齒常常酸痛
不管是碰到冷的或是熱的食物
牙齒都很酸痛
所以我找了一天去檢查牙齒
醫生告訴我
我把牙齒的
法朗質刷薄了
醫生說我刷牙的力道過重
漸漸滴
法朗質就會慢慢滴變薄
所以亨利就買了這電動牙刷給我們
牙齒的健康與否真的很重要
每天至少早上與睡前一定要刷牙
這樣才能維護口腔衛生
降低蛀牙的發生率

百靈的極淨導航電動牙刷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