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多
我就把瑪莉給叫起床了

因為瑪莉星期五的回家作業都還沒開始寫呢
所以我們到樓下的圖書館去寫作業了
等亨利中午回到家後
我們在樓下的餐廳吃飯
接著瑪莉趕緊去完成她未完成的作業
亨利下午請假
因為想帶著我們去逛逛
亨利先帶我們去新光三越買了我們愛吃滴糖糖
台南的三越真的很大
逛起來很舒服
但是因為我不特別愛逛街
所以我們還是找了一個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

接著晚上我們到高雄
因為想吃以前我們常去吃的百菇園
因為我好愛菇類與蕈類
結果我們停好車後
走過去餐廳才看到百菇園已經結束營業了
唉~~
台南沒有百菇園
所以每次想吃都得到高雄吃
現在連高雄都沒有了
以後真的只能在台北吃了
最後我們去吃 T.G.I. Friday's


這肋眼牛排在未拍照前已經先讓我切了一刀...
呵呵~~ 我忘了~~~


美式炭烤雞肉沙拉 BBQ Chicken Salad
鋪在雞肉上的蘋果烤肉醬汁我好喜歡 ^^


星期五巨無霸 Friday's Outrageous
因為布朗尼蛋糕是溫熱的
所以這4球冰淇淋很快就溶化成2球了
紅紅的那是草莓醬^^
本來冰淇淋上還有泡沫奶油的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奶油
所以也可以不加唷!!!

P.S. Sorry... 這次拍的照片模糊不清晰.....

吃完飯後
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星期日的早上亨利想帶我們去爬山
所以今天不能逛新堀江了
還有機會滴

亨利今天真是累了一天
一大早起床去上課的他
下午還帶著我們去玩耍
晚上睡前還堅持要幫我按摩呢
讓我真的好感動喔

舊日記:
T.G.I. Friday'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ia 的頭像
maria

Maria.爸比.媽咪.sweet home

m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kywu
  • 看起來就好口可哦,,,
    不僅是美食,,還有瑪莉爸爸也是捏~
    看到帥歌,我已經在發花痴了,
    厚 !!!!
    你家爸爸真的粉有型哦~~
    可以去拍電影了啦!!

    ***再來回覆你,好友申請的問題***
    我申請你當我的好友,
    你核准我的申請以後,
    我們就是互相的好友了~
    如果你再按申請我為你的好友,
    那系統就會告訴你說,我已經是你的好友啦~
    如何申請呢,
    請到格友的大頭貼
    (就像你家的"寶貝.Maria" 那裡一樣)
    會有4個大字,申請好友
    你就按下去,就對啦~
    後來出現的話面,很簡單,
    你一定會的啦!!

    不了解,再問我哦~
  • 謝謝Sky^^
    我知道了...

    T.G.I. Friday's 真的好好吃^^
    我最愛它的馬芝拉條和巨無霸了...

    哈哈~~~
    妳好可愛喔!!!

    謝謝妳對瑪莉爸爸的稱讚喔
    他若知道了一定很開心的^^
    亨利看起來其實還蠻嚴肅的
    要拍照的時候一定會提醒他 " 笑 "
    有時還會笑的很僵呢 ^^"
    3Q~~3Q~~

    ^Q^

    maria 於 2008/04/16 13:02 回覆

  • angcat
  • Your husband is so good to you that he massaged for you even when he was so tired!!! ^_^
  • 哈哈~~~
    謝謝 Angcat^^
    亨利真的對我很好
    也為我改變了很多呢

    ^__^

    maria 於 2008/04/21 10:22 回覆